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珠澳大橋通車儀式今舉行
2018年 10月 23日 01:4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特派記者劉深、陸紹龍、李振陽報道:港珠澳大橋通車儀式將於今早9時在珠海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港府多名司局長、行政會議成員、人大政協、立法會議員及商界代表,昨午乘船前往珠海。林鄭月娥在出席儀式後,傍晚會啟程往北京出席「京港合作會議」及「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禮,期間會拜訪中央部委和市領導。

港珠澳大橋通車儀式今日在珠海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下午在上環信德中心港澳碼頭坐船到珠海。其他獲邀的嘉賓,包括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立法會議員如民建聯李慧琼、劉國勳、經民聯盧偉國、梁美芬、新民黨葉劉淑儀及容海恩、全國政協常委陳馮富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黃友嘉、蔡素玉、鄺美雲和港鐵主席馬時亨等。

行政會議成員、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表示,大會不允許他們攜帶手機出席儀式,要把手機留在酒店,並在安檢後上車,形容是「高級別保安」。全國人大代表陳勇表示,他早兩天才收到邀請,但現時仍未知道通車儀式的具體細節,以及將住在哪間酒店。另一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表示,人生中首次出席保安規格這麼嚴密的行程,但稱從保安角度出發可以理解。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