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九龍塘豪宅遭爆竊 夾萬被撬開清空
2018年 10月 23日 01:5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九龍塘喇沙利道發生爆竊案,戶主的孫女昨午返家時,發現屋內一片凌亂,致電男友人代為報警,警員到場調查,發現窗戶被撬,屋內一個夾萬被撬開,內裏的珠寶不翼而飛,損失仍在點算中,警方列爆竊案處理。

損失仍在點算中

爆竊案現場為九龍塘喇沙利道54至72號蘭馥園一單位,昨日下午2時許,戶主的孫女返家,發現單位窗門被撬毀,屋內有被搜掠痕迹,且一片凌亂,房間內一個夾萬被人撬開,內裏財物盡失,疑遭賊入屋爆竊,於是致電其男友人求助,他馬上代為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後,初步發現失去一批珠寶。現場消息稱,戶主一家不在單位居住,每半年其孫女才會回家巡視。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