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隆開啟首屆「神奇空中動物萬聖節」
2018年 10月 24日 00:06    香港商报
 

近日,世界上最大蝙蝠「馬來大狐蝠」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首次展出,近2米的超大展翼引來大批遊客圍觀,並開啟首屆「長隆神奇空中動物萬聖節」。據悉,即日起至11月4日,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將進入「萬聖節模式」,每天延遲閉園時間至20:00。

据了解,馬來大狐蝠,主要分布在印度尼西亞與馬來西亞等地,屬夜行性群居動物。體長為20-25厘米,體重約為600-1100克,翼幅最大近兩米,是世界上最大的蝙蝠。因其頭和面部狹長,看起來很像狐貍,因此得名「狐蝠」。

首屆「長隆神奇空中動物萬聖節」期間,遊客可以在神秘「青龍山」感受變裝萬聖節氛圍,遊客可以黑夜中穿越「侏羅紀森林」和「金蛇秘境」,「驚」聲尖叫探秘遠古恐龍世界,探秘蝙蝠、貓頭鷹、蛇等數百種夜行性動物;同時還推出空中纜車夜瞰珍稀野生動物的夜間遊覽動物世界新體驗,遊客可在配合輕鬆有趣的科普講解下以720度最全、最廣角度探秘夜幕下的動物王國。香港商報記者黃裕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