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歡樂谷瑪雅水公園上演朋克電音祭
2018年 10月 24日 00:12    香港商报
 

10月26日-31日,深圳歡樂谷萬聖潮玩節漸入高潮,萬聖狂歡夜即將到來,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變身瑪雅朋克電音祭,打造至in至潮朋克秀,國際知名音樂人及港台流行樂隊同台助陣,最朋克的音樂、最酷炫的舞台,為遊客獻上一場朋克視聽盛宴。

據了解,2018華僑城文化旅遊節火熱進行中,購100元花橙暢遊卡即可玩轉50家景區。

本次萬聖潮玩節期間,深圳歡樂谷精心打造了九大潮慌鬼屋、十大潮尚鬼秀。

此外,作為本次潮玩節亮點之一的《第五人格·神秘莊園》實景鬼屋及表演則徹底點燃手游愛好者的激情,還有200名潮鬼夜行、免費化鬼妝等活動,吸引年輕一族的關注。香港商報記者王曉蕾 王靜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