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山桃源街道「三區融合」簽約
2018年 10月 24日 00: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通訊員許翠報道:23日,桃源街道「三區融合」戰略合作簽約暨智園黨群服務中心啟用儀式在深圳南山智園舉行。當天,南山智園黨群服務中心正式啟用。黨群中心共兩層,中心採用開放式、自助式的設計理念,以更為契合園區企業員工的需求。

桃源街道黨工委書記黃健表示,南山智園黨群服務中心着力打造「一中心兩平台」(即桃源街道「三區融合」展示中心,北部片區園區黨群服務平台,共建共享資源對接平台),樹立「跟黨一起創業」的南山品牌,以智園黨委為核心,聯合長源社區黨委、高校黨委、企業黨支部推動北部片區的園區黨群服務,打造一個「紅船領航、三區融合、精準服務、創業創新」的黨建服務新模式。

此外,智園黨群服務中心還舉辦了專屬的文化品牌活動——ProTalk院士沙龍,邀請加拿大皇家科學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學研究生院常務副院長王泉給大家帶來了首場精彩幽默的學術分享。後續,智園黨群服務中心將邀請更多院士、優秀企業家、高校師生前來分享交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