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西九龍邊檢站「滿月」 迎送旅客逾160萬人次
2018年 10月 24日 00: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22日,香港西九龍站口岸開通「滿月」,據西九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統計,一個月來,該站執勤民警共查驗出入境旅客逾160萬人次,單日最高查驗出入境旅客超8.1萬人次。

為提高旅客通關效率,西九龍邊檢站在口岸出境入境場地各設置30條自助通道,投入使用自助通關引導機器人和3D全息投影引導機,在候檢區域設置LED指示屏等先進科技設備,帶給兩地居民全新的通關感受。自口岸正式開通以來,由於其舒適、便捷的通關環境和優質、高效的通關服務已成為連接深港兩地最方便、最快捷的新通途。自9月23日開通以來,西九龍邊檢站經受住了口岸開通初期的「嚐鮮」熱潮、中秋節小長假和國慶節黃金周的客流高峰考驗,在10月5日,單日驗放量突破8萬人次,而10月10日,出入境旅客總驗放量就突破100萬人次。其中自助通道以其驗放速度快和操作便捷備受廣大出入境旅客稱讚,截至10月22日,自助通道共驗放出入境旅客超106萬人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