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中原地產簽約中心推「一站式」服務
2018年 10月 24日 00: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曉蕾、王靜抒報道:22日,深圳中原地產簽約中心正式開業,創新性啟動O2O「一站式」房產交易簽約服務。

據悉,深圳中原地產簽約中心面積為1000平米,引入了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招商銀行、中信銀行、北京銀行等多家銀行,寶安公證處、前海公證處等公證處,以及匯瀚融資擔保有限公司、德永房地產評估有限公司等房產交易服務機構,全方位為客戶提供「一站式」交易服務:房產簽約、三方居間合同、贖樓與按揭、房產評估、房產公證等。各家服務機構的入駐,為客戶省去程序繁冗而奔波周折的煩擾,也賦予了客戶更多自主選擇權,讓客戶能按需匹配。同時,簽約中心推出了O2O簽約交易服務,強勢打破傳統服務的壁壘,實現了線上線下一體化,帶來了交易流程的便捷與高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