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湖南赴粵推介四條精品旅遊線
2018年 10月 24日 00: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為提升湖南旅遊整體形象,進一步開拓珠三角城市群客源市場,實施專業精準營銷,推動區域旅遊合作,10月23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湖南旅遊推介會在廣州舉行,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王超祥表示,廣東是湖南傳統的旅遊客源市場,長期以來佔領來湘旅遊市場份額的首位。

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曾曉峰介紹說,今年國慶黃金周,湖南是最受廣東人民喜愛的國內旅遊目的地之首,也是廣東接待省外遊客的第二大客源省,兩省互為重要的旅遊客源地和目的地。

曾曉峰認為,兩省區的區位、資源、客源等互補優勢更加凸顯,旅遊合作潛力巨大、前景廣闊。他介紹說,廣東將與湖南攜手把握新機遇,加強旅遊資源共享和客源互送,共同打造精品旅遊線路;相互支持參加旅遊展會,開展聯合推廣,共同開拓「一帶一路」旅遊市場;支持聯合開發旅遊項目,鼓勵旅遊企業跨省經營、連鎖經營、雙向投資和品牌輸出;建立健全旅遊合作機制,深化旅遊合作。

推介會上,湖南為珠三角遊客量身定制了旅遊大禮包,推出4條精品旅遊線路。逛高鐵悠閒旅遊線,漫遊暢達便捷的高鐵美景,徜徉在綠意無邊的山川草原,養心養肺;逛祈福尋根旅遊線,登五嶽之巔看「北雁南飛」,緬懷先祖祈福安康;逛賞葉泡湯旅遊線,看盡驚豔全世界的張家界峰林峽谷,醉在萬山紅遍的岳麓山秋景,泡沁人心脾的熱水溫泉,愜意無限;逛尋味湘南旅遊線,品國宴名菜東安雞,嗦魚粉嚐土菜,尋找躍然於舌尖的湖南美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