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加拿大安大略省赴深推介「四時旅遊」
2018年 10月 24日 00: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 通訊員陳光報道:日前,加拿大安大略省旅遊局在深圳舉行了「2018加拿大安大略省旅遊推廣會」。加拿大安大略省旅遊局中國區市場經理馮暉率隊進行了一系列市場訪問活動,並攜手16家來自安大略省的地方旅遊局、旅遊機構組成的代表團和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代表,一起與深圳的旅業同仁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共同探討了市場發展趨勢和市場合作新形勢。

今年是「中國-加拿大旅遊年」。據了解,旅遊年期間,中國和加拿大將分別舉辦展覽、音樂會和戲劇表演等文化活動。隨着赴加拿大旅遊的中國遊客的增多,加拿大安大略省自然不會放過如此大的市場蛋糕,安大略省作為加拿大四季皆宜的旅遊目的地,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四時旅遊」主題深受中國遊客歡迎。該主題涵蓋了安大略省經典的「春季賞花遊」「夏季親子遊」「秋季賞楓遊」以及「冬季雪趣遊」。針對即將而來的冬季,安省旅遊局聯合國內重要的旅行社,共同制定了多條安省冬季旅行線路,並圍繞着「冰雪世界奇景」「冰酒美食佳餚」「冰爽戶外體驗」「冰晶歡樂節慶」等內容展開豐富多彩的「安大略冰雪歡樂頌」宣傳推廣。

2018年中加旅遊年,在簽證、航班等多方利好的助力下,中國遊客赴加拿大旅遊將為便捷。自2017年以來,加拿大已在中國增設南京、成都、杭州、濟南、武漢、昆明和瀋陽7個簽證申請中心,中國遊客赴加拿大將更加便捷。

目前,安大略省已推出「2019節慶」活動,包括尼亞加拉冰酒節、渥太華冰雪節、楓糖節、衛隊換崗儀式、渥太華鬱金香節、加拿大國慶節、國會大廈聲光表演、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等主題活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