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10月 24日 00:36    香港商报
 

索羅斯紐約住宅現爆炸裝置

金融大鱷索羅斯位於紐約州貝德福特鎮的住宅周一發現爆炸裝置,所幸並未發生爆炸,目前FBI已介入調查。事發時索羅斯並不在住宅內。住宅一名工作人員在信箱中發現一個可疑包裹,打開包裝後發現疑似爆炸物的裝置。美國邊境近日發生拉美「大篷車移民潮」,CBA稱,共和黨國會眾議員指責索羅斯對移民潮進行暗中資助。《紐約時報》則稱,並無證據顯示索羅斯或民主黨同移民潮有關聯,但強調索羅斯曆來是美國右翼團體「最喜歡的目標」。

歐盟拒意預算案 限期修改

歐盟委員會昨日斷然拒絕接受意大利政府提交的預算案,開創了歐盟問世以來否決成員國預算的先例。歐盟委員會當天對意大利預算案發布了負面評價,要求該國政府撤回預算案,修改後3周內重新提交預算。當天稍早意大利總理孔特曾向彭博表示,意大利政府的預算案沒有「備選方案」。

阮富仲當選越南新任國家主席

越南第十四屆國會第六次會議昨天投票選舉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為新一任國家主席。按照議程,阮富仲隨即宣誓就職(圖)。越共中央組織部原副部長黎光賞在此前的記者會上表示,越共中央總書記擔任國家主席的方案,確保了黨和國家的一致性,符合國際慣例,便於開展外交工作。越南憲法規定,國家主席代表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出席對內對外國事活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