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8年 10月 24日 00:42    香港商报
 

一田沙田店第一期翻新投資1.8億元

一田沙田總店第一期翻新工程已完成,將於今天12時半正式開始試業。一田行政總裁黃思麗表示,翻新涉及投資額為1.8億元,重開的沙田店料可帶來8%至10%的營業額增長。同時她透露沙田店位於2樓的第二期翻新工程隨即展開,展望2019年第三季該店可全面投入服務。

一田沙田店經翻新後佔地約9.49萬平方呎,其中超市面積較前增加約三分一。此外,該店重開加入數碼化設施,如遙距點餐服務、自助化妝品販賣機、大增自助收銀機數目等。其中遙距點餐服務與騰訊(700)合作,顧客可以用微信支付付款。而YayaFans手機App亦同日登場,作儲積分之用。

中國已成第二大綠色債券發行國

據戴德梁行與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聯合發布《綠色金融——將綠色投資引入綠色地產》報告,認為在中短期內,建築環境仍將是溫室氣體的主要排放來源之一,仍將是全球變暖的重要因素。

中國已成為全球第二大綠色債券發行國,在去年中國共發行了181項綠色債券,發行總額達到了2486億元人民幣。

先機環球與平安資管訂合作備忘錄

英國先機環球投資與中國平安(2318)旗下平安資產管理就展開策略合作簽訂備忘錄,將會在基金分銷、市場推廣和投資顧問等方面發展合作機會。早前兩間公司已就投資顧問服務進行合作。

先機環球投資行政總裁巴斯頓(RichardBuxton)表示,相信客戶可以從專業中資資產管理公司受惠。平保海外董事長童愷表示,是次合作標誌公司轉型,從單純管理集團自有的保險資金,發展成第三方資產管理公司。

阿里旗下餓了麼與屈臣氏合作

阿里巴巴公布,公司旗下餓了麼與屈臣氏達成跨平台深度合作。屈臣氏從超過1萬類種商品中精選近1700款商品,通過餓了麼平台進行線上銷售,涵蓋個人護理與美妝、日常應急、洗護用品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