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朗城汇周五首輪賣504伙
2018年 10月 24日 00:4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婉玲、馮金鋒報道:近日一手樓市異常熱鬧,尤其新界西北區,可謂混戰連連。華懋及港鐵合作發展的朗屏站朗城汇經連日收票,截至昨日已收約2600票,並於日前上載銷售安排,定在本周五(26日)作首輪開賣。項目首輪涉及504伙,以全盤720伙計,佔比高達七成,首輪伙數比重超過所有全新盤。

同區恒地新盤尚悅·嶺昨日亦開價,華懋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兩盤定位不同,朗城汇單位面積較大,且毗鄰西鐵站,料將吸納不同客源,但同時他又坦言心情上有點擔心。至於近日山頂文輝道豪宅地皮流標,他認為政府所定的底價過高,但相信僅屬個別事件。朗城?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主打兩房。

尚悅·嶺折實均呎1.58萬元

至於尚悅·嶺昨日已上載首張價單,涉及101伙,實用面積介乎195至370平方呎,屬上車盤。售價由327.5萬至632.2萬元,每呎由1.48萬至1.81萬元,平均呎價則約1.63萬元。是次項目提供3%折扣,折實平均呎價約1.58萬元。尚悅·嶺由兩座大樓組成,提供504伙,戶型包括開放式至兩房。

另外,位於長沙灣大埔道383號的豪宅翠雅山,亦快將推出,據大銀地產項目總經理朱偉雄表示,集團旗下首個項目翠雅山,有望於年底以招標形式推出少量位於第一或三座的單位。

翠雅山共有3座35伙,當中第一座有4個單位,第3座有3個單位,總實用面積分別為5400方呎及4500方呎,當中主打3或4房,實用面積大約介乎1352至2496方呎不等。第二座則作出租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