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懋投得何文田站二期
2018年 10月 24日 00:4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港鐵(066)前日就何文田站第二期發展項目接獲8份標書,昨日隨即公布招標結果,最終由華懋集團成功投得,惟尚未披露是次中標金額。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今次是集團第三次與港鐵合作發展物業項目,近期推出朗城市場反應踴躍,顯示集團與港鐵公司合作成功。

昨日港鐵發出公告指,項目由堡雅有限公司投得,該公司為華懋旗下的全資附屬公司,並指出該公司曾參與西鐵荃灣西站及朗屏站的項目,亦即去年新盤全·城汇及近日登場的朗城。

華懋今次擊敗其他7個財團,包括新地(016)、長實(1113)、嘉里建設(683)、信置(083)與中海外(688)合組的財團,以及上次投得何文田站一期的高銀集團等。項目位於地段的西南面,住宅樓面上限約64萬平方呎,可提供900至1000伙,預期2024年落成。項目補地價金額逾74億元,折合每呎約1.17萬元。

中原測量師行執行董事張競達表示,華懋早前合資競投山頂文輝道地皮,惟地皮最終流標收場;是次項目則選擇獨資入標投地,可見發展商為增加土地儲備,仍會積極投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