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首批基金三季報出爐 認同A股達估值底
2018年 10月 24日 00:4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A股政策利好不斷之際,中加基金、中航基金、新華基金3家基金公司昨日率先披露基金三季報。總體看,機構對經濟有信心,認定年內流動性「合理充裕」,強調留意市場的階段性衝高機會。

年內流動性大概率「合理充裕」

中加基金、中航基金、新華基金3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判斷,年內流動性大概率仍會保持「合理充裕」。債券投資方面,套息策略依然有機會,賺取槓桿套息收益是比較確定的策略。

今年第三季度,消費邊際增速下降,基建投資低迷,地產數據開始轉弱,債券市場震盪下行,走出了先揚後抑行情。展望四季度,在多位基金經理看來,雖然影響債市的多空因素仍然交織,但經濟回落幅度相對有限,要留意階段性衝高的機會及可轉債擴容後的潛在機會。

四季度看好周期消費和成長股

在三季報中,基金經理對A股此前跌到「估值底」基本達成共識,但對於「市場底」是否真正到來仍不敢確認。關於四季度A股投資機會,基金經理也依然瞄準結構性機會,周期、消費和成長股仍是出現頻率最高的詞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