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蓉專場招聘港澳台大學生
2018年 10月 24日 01: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成都近日「秋季在蓉港澳台大學生專場招聘會」,吸引了百餘位在成都高校就讀的港澳台僑大學生。據悉,本次招聘會由成都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辦,主要為幫助在蓉港澳台大學生解決實習、擇業、創業中的困難,為在蓉港澳台企業、創業人士,以及部分可為港澳台大學生提供機會的優秀企業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

20多家優秀企業現身招聘會,其中綠地集團、成都航天科工微電子系統研究院有限公司、香港九龍倉集團、畢馬威華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成都分所等知名企業,所涉領域涵蓋房地產、建築、教育、醫療、互聯網等多個領域,現場提供工作崗位上百個。來自四川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財經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四川師範大學等在蓉高校的近100名在蓉港澳台大學生專程而來,現場了解對接心儀的工作崗位。

香港九龍倉(中國)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國際金融中心分公司助理人事主任謝翔瑩表示,「今天收到了多個同學的簡歷,希望更多港澳台同學們能留在成都工作,我們也會為他們提供優質平台去學習和成長。」謝翔瑩介紹,本次招聘會九龍倉集團特提供了4個實習生崗位,有2個崗位是IFS商場,2個崗位屬於服務式公寓。「我們也希望吸納不同的人才,為集團注入新鮮的活力。如果此次招聘的實習生表現優秀,九龍倉將提供直接轉正機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