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仁愛堂華麗金曲夜籌善款
2018年 10月 24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鄧江紅報道:仁愛堂日前假香港港麗酒店舉行「映美控股有限公司呈獻:仁愛堂華麗金曲慈善夜」,立法會議員謝偉銓、前香港房屋協會主席鄔滿海應邀主禮,聯同仁愛堂董事局主席羅台秦及首長為活動揭開序幕。身兼活動主任委員的羅台秦表示,晚會以「風華絕代夜上海」為主題,寓意仁愛堂恍如「夜上海」這顆明珠一樣中西薈萃、推陳出新,以嶄新思維為社會各個階層提供貼心、全面的服務。

    當日,城中一眾紳士淑女盛裝赴會,以高雅的旗袍、富中國色彩的中山裝等復古造型華麗登場,令人賞心悅目;同時競逐大會特設的「最佳造型獎」,全場洋溢着「夜上海」懷舊氣氛。

    羅台秦:為基層長者提供支援

    羅台秦致辭時表示,仁愛堂秉承「匡老扶幼」同「關愛睦鄰」的精神,提供長者中心、長者護理同弱勢社群服務,特別成立了多個資助計劃與基金,包括「長者愛心卡計劃」、「仁間有愛支援計劃」,大力配合政府「老有所屬、老有所養、老有所為」的理念,為基層長者提供適切的支援,鼓勵他們投入社區,活出豐盛晚年。她說,推動青少年發展亦是該堂的重點社會服務項目之一,他們在屯門區積極推動社區建設。她感謝各位支持活動的董事局成員、嘉賓友好,希望大家在拍賣環節落力競投,為仁愛堂籌得更多善款。

    節目豐富紅星唱不停

    當晚節目內容豐富,仁愛堂董事局成員、諮議局委員及一眾支持仁愛堂的嘉賓善長一同寓行善於娛樂,在華麗的舞台上以歌聲喚愛心,同時踴躍參與拍賣競投環節,為仁愛堂各項社會福利服務籌款。實力派表演嘉賓露雲娜及胡渭康即場演繹一系列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優美動聽的歌聲引領大家穿越時光,彷彿回到30年代的「夜上海」。活動在一片歡呼聲、掌聲及「安歌」聲中圓滿結束。

    晚會冠名贊助為映美控股有限公司,活動主任委員還有副主席陳慧玲、王錦輝及總理歐國倫,活動副主任委員有總理洪光椅、黃馨儀及鄧培根。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