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容量焗爐 內置五十款食譜
2018年 10月 24日 23:41    香港商报
 

近日一手市場涌現多個納米新盤,單位入場費罕有地少於300萬港元,但尺數同樣罕有,只170餘平方尺。住這種豪宅浻房的好處,是毋須花費太多添置家具,因為根本放不下。所以,這里介紹的大容量焗爐之潜在買家,相信不包括納米樓住戶。

Teka推出的Wish系列IOVEN,配備觸控式彩色介面,更有70公升特大容量,能一次烤焗多人分量的食材,方便招呼親朋好友,但前提當然是閣下的居所有足夠空間招呼朋友。焗爐內置多達50款世界各地菜式的食譜,只要準備好食材,再選擇相應食譜,焗爐便會自動調節溫度及功能烹煮。5寸全彩色觸控式介面屏幕,手指輕按便可揀選所需食譜或烹調設定。焗爐內壁及發熱管的設計,能提供更平均的熱力分布,使焗爐每個角落都全面均勻受熱,令食材由30℃至270℃都可平均烤焗,更可縮短烤焗時間,制作大量食材亦能輕松完成。產品具有HydroCleanPRO清潔功能,只需在焗爐底部倒入一杯水,系統便能在24分鐘內通過蒸氣去除油污,最后使用抹布輕輕拭擦即可。

想深一層,住納米樓也不一定不可以買個大焗爐,只要轉一轉心態,將焗爐當梳化坐,甚至買夠兩個當床睡也可。文: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