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鹽田公開徵集2019年重點民生實事
2018年 10月 25日 00:3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安之報道:為切實解決轄區群眾最關心、最迫切的民生問題,真正把重點民生實事辦成順民意、貼民情、解民憂的「民心工程」,努力把鹽田建成現代化國際化先進濱海城區,鹽田區近日通過鹽田網、鹽田政府在線、「美好鹽田」微信公眾號等渠道,面向社會各界人士公開徵集2019年度重點民生實事。

據悉,徵集日期為公告之日起至10月31日止。徵集內容為: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科技教育、文化體育、醫療衛生、城市管理、治水提質、道路交通、生態保護、污染治理、創新創業、勞動就業、政務公開、公共服務、公共安全、食品藥品安全等事項。徵集內容應是群眾普遍關注的、與生活密切相關的、最急需解決的事項;應具有普惠性質,不能是僅涉及個人、個別部門或小群體利益的事項;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現行政策規定,屬鹽田區政府事權範圍,原則上能當年立項、當年完成、當年見效的事項。

民眾可登陸鹽田政府在線、深圳新聞網、鹽田網「我說深圳事」論壇提交建議,還可關注「美好鹽田」微信公眾號提交建議。市民還可到就近的社區民意表達工作室填寫並提交建議,由區委組織部負責整理匯總後送區督查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