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葵涌辦事處2018十大重點項目開工
2018年 10月 25日 00:3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張莉、彭翠妮報道:日前,2018年深圳市大鵬新區葵涌辦事處十大重點項目正式開工,本次集中開工的重大項目,涉及道路、公園、市容環境提升建設等領域,總投資達5550萬元,其中既有政府投資項目,也有社會投資項目。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孫曉傑,葵涌黨工委書記劉建中、葵涌辦事處主任陳新遠及相關人員出席當日的開工儀式。

經過全面細緻的前期準備,此次儀式中共提出十大重點項目具備開工建設條件,分別為:葵新社區街心公園提升改造工程、華強南路道路整治工程、豐樹山東路道路整治工程、葵興西路道路整治工程、商業街南路(商業街-金葵中路)整治工程、新村嶺路(萬興中路-金葵中路)整治工程、興華路(金業路-葵新南路)整治工程、高源社區高源路周邊市容環境綜合提升工程、葵涌辦事處文化場館建設工程、金葵東路中間綠化改造工程(潭屋圍社區公園)。

葵涌將成為宜居城區

葵涌黨工委書記劉建中對十大項目的實施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嚴格依照程序,把項目做好;二是嚴保質量關;三是安全第一;四是守好底線,廉潔建設工程。葵涌辦事處在接下來的日子裏必將上下一心,砥礪奮進,全力以赴把葵涌建設成為「人在城中,城在園中,園在花中」的宜居城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