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安倍堅信修憲會達廣泛共識
2018年 10月 25日 00:4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日下午在眾院全體會議上發表施政演說。有關修改《憲法》,安倍表示「堅信能夠超越朝野政黨的政治立場,達成盡可能廣泛的共識」,對修憲草案的匯總表示期待。

擬本屆國會期間提交草案

安倍當日表示,「將通過政黨在憲法審查會提交具體的修憲草案,努力增進國民的理解」,表示欲在本屆國會期間提交自民黨修憲草案。

此外,安倍表示將親自面對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打破互不信任的藩籬,解決綁架、核與導彈問題,清算不幸的歷史,力爭實現邦交正常化」。他還表示將與俄羅斯解決北方四島領土問題,締結和平條約。關於日美「貨物貿易協定」,他稱:「將拿出雙方都能獲益的結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