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開平青年會首屆執委就職
2018年 10月 2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開平青年會成立暨首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日前假海逸皇宮大酒樓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江門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易中強,前香港警務處處長曾偉雄,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劉國勋,廣東省政協委員暨香港五邑總會會長岑少雄等主禮。香港開平青年會主席梁建鴻在致辭中表示,香港開平青年會希望能夠將屬於這一代開平青年應有的魄力和潜能透過參與活動并發揮出來,未來工作重點將聚焦於青年發展、兩地交流、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開平市政協常委暨香港開平同鄉會會長譚炳立,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陳偉成,政協副主席余榮深及開平市人大副主任吉鸉亦出席了典禮。開平青年會以密切聯繫家鄉、凝聚青年力量、積極開展多元化社會服務為宗旨,積極推動香港青年人與家鄉開平的聯絡交流,為青年人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

    梁建鴻表示,2018年恰逢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香港開平青年會在各級領導的支持和全體鄉賢的共同努力下成立。香港背靠祖國,一直有國家的關注和支持,「一帶一路」構想及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出台,為香港青年帶來無窮新機遇。該會願意與各個青年組織及社團攜手搭建更廣泛的青年交流平台,與大灣區城市建立恒常交流機制,以「創新創業」為契機,鼓勵青年人在大灣區追求夢想,勇敢走出去。

    陳偉成表示,長期以來,開平鄉賢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傳統,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家鄉的建設發展及為祖國的富強昌盛作出重要的貢獻。特別是香港回歸祖國后,旅港鄉親堅持「一國兩制」的方針,積極參與香港的社會事務,大力支持政府依法施政,作出很大的成績。香港開平青年會的成立,是家鄉青年主動適應香港發展事務的又一重要舉措。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