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廠商會好聲音邀請賽決賽圓滿舉行
2018年 10月 2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為凝聚商界力量,促進工商業界交流,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早前舉辦「廠商會好聲音邀請賽2018」,20多家友好商會應邀擔任支持機構,并獲本港多間院校支持參與。決賽日前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圓滿舉行,各個獎項得主亦順利誕生。

    今年報名情况踴躍,超過50個單位參賽,經過8月14日的初賽后,15個單位脫穎而出進入決賽。決賽評審團由一眾來自演藝界、商界及學術界的重量級人馬組成,包括著名歌手張崇基、張崇德、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廠商會會長吳宏斌、第一副會長史立德、副會長吳國安、行政總裁楊立門,他們根據參賽單位的音準、音色、情感及咬字等方面的表現評分,最終由代表香港廣西社團總會的侯慧寧勇奪冠軍,演唱歌曲是《One moment in Time》;而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香港廣西社團總會的周嘉浩以及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的施凱翔奪得。

    此外,為增加比賽的刺激性,大會今年特設「衛冕戰大獎」,邀請過往兩屆「廠商會好聲音邀請賽」之得獎者與晉身三甲參賽單位即場較量,最終由應屆冠軍侯慧寧憑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再下一城奪得「衛冕戰大獎」,連同冠軍獎項,她個人獨得港幣30000元獎金。

    除了商會外,今年比賽更首次邀請本地大專院校學生參賽,讓年輕人一展才華,同時增進與商界的溝通。張崇基及張崇德先生除擔任評判,更表演名曲,將活動氣氛推至高潮。

    廠商會會長吳宏斌表示,廠商會自2016年起,把這個原為會員歌唱比賽的活動升級為邀請賽后,各界反應十分熱烈,雖說友誼第一,但參賽者的水準卻愈來愈高,反映大家各大機構對這個比賽十分重視和認真,紛紛派出旗下精英出賽爭奪殊榮。他希望藉鼓勵大專生多參與這類商會活動,能加強商界及年輕人的互動交流。

    他感謝香港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等各大友好商會和參賽者的積極參與,讓出席者欣賞到悅耳歌聲,度過了一個愉快晚上。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