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賀33周歲
2018年 10月 2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日前在香港金鐘萬豪酒店舉行33周年晚宴,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擔任主禮嘉賓。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會長藍鴻震在致辭中表示,國際專業管理學會將發揮其強項,攜手與各大學的優質學者、業界人才和創業界菁英的企業夥伴,共同提高各界在管理方面的高質素及效率,并鼓勵年輕人積極參與其中。

    出席的嘉賓還有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立法會議員鍾國斌、香港工程師學會前會長何鍾泰等。

    藍鴻震:看清前路把握機會

    藍鴻震表示,面對動蕩的環球局勢,包括英國的脫歐、變幻莫測的美國政府及形勢不明的中美貿易戰等,但大家不應自亂陣腳,而是抱着正確的態度看清前方的路。他說,在「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以及廣深港高鐵等政策的支持下,背靠祖國、面對世界的香港應該穩步前進,把握發展的良好機會。國際專業管理學會也將把握現在,全心投入祖國發展。

    張建宗:港將面對更大挑戰

    張建宗在致辭中表示,2018年是特殊的一年,既是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在過去和未來,香港與祖國「同發展,共繁榮」。在這40年的發展中,中國轉變成一個現代化國家。香港作為當時國家的對外窗口,不斷以自身優勢,為國家輸送資金、人才及管理制度,自身也在這40年中得到穩步發展。國際專業管理學會中的許多會員都積極參與到祖國和香港的建設發展中。展望未來,香港將會面對更大的挑戰。由美國發起的中美貿易戰給中國在國際貿易方面帶來了許多不確定性,香港也必然要在這場貿易戰中發揮應有的作用。「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政策將更好地帶動未來香港的經濟發展,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學者、人才、青年菁英都把握面前的發展機會,投入祖國及香港的建設發展。

    隨后,主禮嘉賓向晚會籌委會主席陳偉杰等人頒發獎牌及獎狀。國際專業管理學定期舉辦各種活動以加強會員與外界的聯繫,包括參與會議及展覽,主辦公開講座、分享交流會等,讓會員透過參與、貢獻或籌組活動去擴闊個人專業網絡、提升知識與才能。

    

 
(來源: ) 編輯: